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  工会动态

2021年医学院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之托球跑、大脚板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1-16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87


天公作美,风和日丽。1116日中午,医学院综合楼前庭院热闹非凡,24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参加由医学院工会主办、脑院工会承办的“2021年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托球跑’和‘大脚板’趣味运动会”。

脑院党总支书记蒋笑莉致开幕词。她引用医学泰斗吴阶平院士的 “健康不是一切,但失去健康就等于没有了一切”的名言,勉励老师们平日爱惜身体、加强锻炼,努力做到健康为党工作4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体艺部韦俊芳老师担任总裁判,在简单宣读“托球跑”和“大脚板”的比赛规则后,两个比赛同时开始。

 “托球跑”项目除了要求队员对球的控制和跑步的速度还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大脚板”要求队员绝对的同心协力——“同心同声、同手同脚”,否则将举步维艰,寸步难行。

       

整个活动持续1个多小时,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们在赛场上或奋力奔跑或加油打气,呈现出一片热闹景象。

            

            

            

            

            

健身月活动早已是医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不仅增加了教职工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老师们的健康生活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医学院教职工的蓬勃朝气、热爱生活、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