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党支部来访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01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489


1027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学(滨江)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来访医学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学(滨江)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高思美及党支部代表,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田宇倩,浙江大学医学院脑科学与脑医学系党总支委员会郭欣艳,浙江大学医学院脑科学与脑医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代表,浙江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本科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交流分享。

会上,田宇倩、郭欣艳、脑科学与脑医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代表吴晨、预防医学本科生党支部代表赵鸿辉分别从学院党建、基层支部、支委队伍建设分享了基层党组织发展机制、特色经验做法。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学(滨江)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杨潇麟从完善组织建设、加强理论学习、真抓实干等方面分享了支部党建方面相关工作。双方就基层党建管理问题、特色活动开办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随后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学(滨江)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浙大人体博物馆、浙大校史馆和浙大艺术与考古博物馆。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以实施一流党建引领工作为契机,以学科交流、中西医文化交流,共促组织建设、共谋合作发展,相互学习了对方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感情和友谊。

 


供稿:研究生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