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坚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争做战略科学家——教工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0-29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29


20211026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脑科学与脑医学系教工支部在医学院综合楼205召开了以“坚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争做战略科学家”为主题的支部大会。

本次会议由王晓东书记主持。支部首先对吸收龚薇、霍婵娟二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问题进行讨论。支部委员会认真听取、记录了入党联系人和与会党员的意见与建议,同意龚薇同志和霍婵娟同志为发展对象。

随后,王晓东书记向与会党员汇报了近期支部活动情况,并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会议的第三环节,王晓东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以“‘战略科学家‘如何炼成?”为主题讲解党课。王晓东书记以钱学森、朱光亚等老一辈科学家以及黄大年等当代科学家的先进事迹为例,介绍“战略科学家”的内涵与精神,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