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行政教工党支部前往云栖大会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21-10-25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166

为了更好地为学院的科研教学做好服务工作,1022日下午,在党总支书记蒋笑莉的带领下,行政教工党支部一行前往云栖大会参观学习。

 “前沿·探索·想象力”是今年云栖大会的主题,行政教工支部一行前往了以数智风暴为主题的D馆,重点参观体验了浙大研发出的仿生机器鱼,阿里研发的仿生机器狗、乒乓球陪练机器人、专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的小律机器人、新华智云的支撑个性化定制的3D快速原型打印机、载人四旋翼飞机、水下游泳助推器、一录微影棚(3D版)和一录360环拍等展台……一个又一个的黑科技让我们领略到了数字世界和互动科技的魅力,一个又一个原创想法将极大地丰富我们未来的生活。  

支部的脑机接口专业的老师在参观中为我们讲解了脑机智能的相关知识,让我们的参观学习更加深入和透彻。

本次参观学习让支部成员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相关知识体系,在以后的行政服务工作中,能更好为学院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