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脑院教工支部召开第三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06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99


2021830日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脑科学与脑医学系教工支部在医学院综合楼715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党史资料和最新科技文件学习,围绕推进党史学习、加强科技创新,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党史与科技文件学习讨论环节由支部宣传委员康利军教授主持,崔琴琴和冯翔二位党员进行了汇报与资料分享。本次活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康利军教授主持学习讨论。

崔琴琴同志介绍了“狼牙山五壮士”的历史背景,并分享了《美术经典中的党史——狼牙山五壮士》视频资料。

冯翔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

.

与会党员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心得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