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发扬优良作风,争做优秀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15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99


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715日中午12点在医学院综合楼205212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晨同志主持,李晓明常务副院长、蒋笑莉书记列席此次会议。会议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晓明老师作总结发言。

时间是线性发展的,但我们梳理历史的角度可以存在多种逻辑。会议上,每位同志都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对学习党史的感悟;有的同志将校史和党史发展历程结合起来,有的同志列举从建党初期到打赢脱贫攻坚战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人物事迹。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都敞开心扉,深入交流,指出了自己和身边存在的问题。党员同志们应加强党史学习的主动性,深入思考。及时调整临近毕业的焦虑情绪,加强与其他人的沟通交流。提出的问题包括医学院电动车存放和充电的问题、毕业就业信息闭塞等问题。

最后李晓明老师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列举了生动的人物事例并建议学生党员们开阔眼界,丰富人生阅历。通过暑假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方式将党史学习内容和自己的人生结合起来。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作为青年党员,当牢牢把握住这门必修课,从中坚定理想信念、鼓舞革命斗志、砥砺个人品格,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