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恰百年风华正茂 青春奋进正当时-----行政教工支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发布日期 :2021-07-02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152

      1921年-2021年,伟大、光荣而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0岁的华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行政教工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71日,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医学院综合楼705收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祝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

党员同志们看着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热血沸腾,心情格外激动,纷纷发表感受:

100年的时间对于一个政党来说意义非凡!没有任何一个党像中国共产党一样矢志不渝,不忘初心,将人民放在首位。今天,作为一个普通党员我深感自豪,观看成立大会的时候热泪盈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正青春,我将不负使命为党奉献;恰少年,我将只争朝夕与党前行!”

“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发奋图强。历经坎坷之后,如今已踏上伟大新征程。作为9500多万分之一的党员,我倍感光荣与自豪。 党引领我们前进方向,护我们国泰民安。 在新的征程上,作为一名高校教职工,我将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与广大同胞一起,共同为党为国开创美好未来。 ”

“在线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激情洋溢的讲话,感受到了我党的光辉历程,将积贫积弱的旧中国改造成了一个独立强大的新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地提高。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感觉到特别幸运也特别地骄傲,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培养好学生把科研工作做好,为实现我党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再前行

 脑科学与脑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蒋笑莉为给近期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同志颁发了贺卡,并激励他们继续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跟随党的脚步,砥砺前行。

         

参观党史校史馆,重温党史践初心

近期,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校史馆、党史馆参观,并聆听讲解员的动情讲解,带我们回顾革命前辈们的奋斗历程,重温了校史党史。


     100年正少年,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求真务实,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