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脑院党总支举办学生党建骨干素质提升班——“办好线上线下相结合讲座的要点─以钉钉平台为例”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6-28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40

625日,脑院党总支在医学院综合楼205报告厅举办了学生党建骨干素质提升班,活动邀请到了学院综合办公室秘书宋梓铭作“办好线上线下相结合讲座的要点─以钉钉平台为例”专题讲座。党总支书记蒋笑莉,学生党建骨干、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由综合办副主任刘源主持。

宋梓铭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办好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讲座: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的优势;以钉钉线上平台为例的功能介绍和操作细节;做好线上线下相结合讲座的工作注意事项及相关技术要点。

蒋笑莉强调,在新冠疫情期间,为使全体师生的教学工作照常地进行,浙江大学集结了学校先进的信息技术和教学水平建设了线上线下相结合教育平台,做到停课不停学。这种新型的教学模式得到全体师生的广泛认可和支持,整体教学水平得到大大提升,这些都受益于线上教学活动的开展。希望各个学生党支部能利用好此次学习的机会,用好党建工作“线上+线下”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打造党员教育新阵地。

交流问答环节,宋梓铭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以及提醒了同学们在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通过此次干货满满的讲座学习,师生们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讲座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供稿: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