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脑院党总支召开总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5-23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6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的理论学习,讨论吸收预备党员等事宜,2021521日上午,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党总支在医学院综合楼705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笑莉主持,总支委员斯科、王银儿、王晓东,支部书记等共10人出席会议。


会上,蒋笑莉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脑科学与脑医学系交叉学科领域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蒋笑莉提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用以加强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切实提升支部建设质量,并指出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通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4本学习教材,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党史和时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会上,审议了陈玉阁、马秀林、何颖慧3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党总支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党总支“两优一先”的推荐名单。会上,各位同志对529日红色寻访活动活动事宜和研究生评价相关文件展开充分的讨论。

文:吴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