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脑院党总支召开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17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246


317日中午,脑院党总支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科学楼207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脑院党总支书记蒋笑莉、总支委员王银儿、王晓东、张孝通出席,会议由蒋笑莉主持。

与会人员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在浙江大学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在浙江大学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进行了学习和研读。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陈晓冬、宋梓铭、陈轶雯、王静、王小雨、王星月等6位同志的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和李敏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审议并通过了系统所党支部支委改选事宜,并要求其按照《医学院党支部选举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的换届流程规范进行。

与会人员就2021年度脑院党总支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蒋笑莉重点布置了浙江大学关于学习党史专题教育活动和医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自查工作。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