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脑科学与脑医学系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16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57


312日,行政教工支部党支部在医综315脑院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并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学习和研讨,行政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总支书记蒋笑莉作为普通党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银儿主持。

会上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学习和研讨。教育评价是教育教学工作的“指挥棒”,是现代教育治理的重要环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内涵丰富,从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标准,规定了包括幼儿园教育、中小学教育、职业学校教育、高等学校教育等的教育教学从人才培养、评价体质等多方面都进校了规定,我们支部重点对高等学校教育相关部分进校了讨论。

蒋笑莉说:“浙江大学一直都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对教师培养和引进更坚持“德才兼备,品德第一”的原则,   随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颁布与实施,会更加杜绝“唯五论”,必将更加促进“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一流大学的建成。”

与会同志也各自结合自己工作范围谈了自己的观点。

本次党员大会上,还投票通过了宋梓铭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