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教育思政  学生思政

关于“青春为党祝福”主题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9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610


100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迈向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现面向全院团员青年开展青春为党祝福主题创意作品征集活动,以青春的名义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一、征集内容

主题征集活动分为海报组、漫画组、短视频组三个组别,围绕青春为党祝福的主题,用青年的方式讲好百年党史,表现新时代求是青年的积极形象,优质作品将在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宣传栏进行展示。每位同学可以同时参加三个组别的征集活动,分别在三个组别上交作品,在每个组别最多上交1份作品。

1.海报组投稿要求

作品必须原创,三张及以上的一系列(一套)的海报,作品可清晰展示,要求保存为JPGJPEG格式的文件,将一套海报的文件与创意说明的word文件压缩在一起,压缩文件命名为海报+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2.漫画组投稿要求

作品必须原创,黑白、彩色作品皆可,纸质稿件、电子稿件皆可,作品清晰展示,电子稿件提交JPGJPEG格式,纸质稿件提交扫描文件(JPG格式或JPEG格式),并将所有图片与创意说明word文件压缩至一个文件,命名漫画+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3.短视频组投稿要求

作品必须原创,手机、摄像,参赛者可制作10-180秒的微视频或短视频,作品清晰展示,格式为MP4。其中,微视频(竖版)作品时长须控制在60秒以内,短视频(横版)作品时长须控制在3分钟以内。将视频文件与创意说明word文件压缩在一起,压缩文件命名为短视频+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二、奖项设置

最终作品将由校团委邀请专家组对作品进行打分,并结合网上投票情况确定奖项。海报组、漫画组、短视频组分别评奖。设有:

一等奖:每组各1名,创作扶持经费800+第二课堂1.5记点

二等奖:每组各2名,创作扶持经费500+第二课堂1记点

三等奖:每组各3名,创作扶持经费300+第二课堂0.5记点

另设参与奖若干,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第二课堂0.5记点。

如无合适作品,奖项可轮空。届时凭本人校园卡和作品源文件领取奖励。

三、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截至2021410

作品评审:2021415-2021430

结果公布:20215



投稿邮箱:yenizhao@zju.edu.cn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方式:87076127




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