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人才招聘

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 周煜东教授课题组招聘科研和行政助理

发布日期 :2021-03-08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629


周煜东教授

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脑医学与脑科学学院副院长。在神经发育和代谢疾病的病理研究领域做出了大量具有原创性的工作,尤其在遗传性癫痫、自闭症、肥胖症以及阿尔兹海默病的病理和修复的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同行的广泛认可。在ScienceNature MedicinePNAS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Nature CommunicationsJournal of Cell BiologyJournal of Neuroscience等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杂志上发表系列研究论文。


招聘岗位:实验室科研和行政助理

1. 协助研究组长进行实验室日常管理,并进行一定文书工作;

2. 从事简单的实验准备工作;

3. 如有能力可在研究组长的指导下,进行相关实验,参与相关课题研究。

招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2)热爱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做事耐心、细心;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3)有医学或生命科学教育背景者优先。

薪酬待遇

参照浙江大学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执行,具体面议,根据工作业绩,发放额外奖金。优秀者将提供良好职业发展机会。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照片、科研成果、奖励荣誉等);

2)相关证明材料及学历学位证书等;

3)说明拟入职时间。


联系方式: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符合要求者,将近期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yshen2@zju.edu.cn,并将主题注明“周煜东组科研和行政助理应聘”。


招聘截止日期: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