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系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2-26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98

226日下午,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医综3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并开展党课学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行政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总支书记蒋笑莉作为普通党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银儿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在王银儿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共同学习了三个文件:《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浙江大学冠以一立德树人为根本推进教师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学校新发布的2个关于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文件》。其中全体党员着重交流讨论了关于脱贫攻坚的相关心得体会,大家各抒己见,对于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光荣壮举表示震撼,对于脱贫攻坚战中的先进个人和单位的感人事例表示动容。大家一致认为,脱贫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应该亲力亲为的事情,大家荣辱与共,作为党员都有责任与义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讨论并完善了支部学期工作计划,初步计划本学期开展党史故事党课分享,读书报告交流分享及打卡红色圣地,积极申报党建项目及调研报告,希望将党建工作融入支部的日常工作中,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支部部分党员分享了寒假的读书心得,将自己在书中的感悟,生活中的心得与大家分享,共同探讨人生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