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  工会动态

医学院健身月系列活动之旋风跑、大脚板趣味运动会火爆进行

发布日期 :2020-11-18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820


天公作美,艳阳高照,湛蓝的天空下,翠绿的足球场格外美丽。111812:30,由医学院工会主办,脑院工会承办的旋风跑、大脚板趣味运动在紫金港校区西田径场火爆进行。本次共有来自机关、基础医学系、公卫系、脑院、动物实验中心等共计45支参赛队伍,200余名教职工参与,现场一片火爆。

45支队伍按照签到、点名(清点队员)、彩排、比赛的顺序有条不紊的进行。

大家排队签到ing

伴随着整齐的“左、右、左、右……”的号令声,队员们齐心协力往前走,大脚板承载的是所有队员的无声默契。

旋风跑起来,无论是以你为中心,还是以我为中心,都要齐心协力哦。

如果你这次因为有会、有课或者别的什么原因没有能参加到,没关系,健身月的活动还会继续哦。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