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教育思政  学生活动

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举行第一届羽毛球大赛

发布日期 :2020-11-10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263

伴随着深秋的阳光和晨露,为了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缓解学生的实验压力、丰富课余活动, 118日上午,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举行第一届羽毛球大赛,选手、裁判们齐聚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本次比赛得到了脑院党总支和综合办的大力支持,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笑莉,综合办主任王银儿出席本次比赛。

蒋笑莉老师为第一届脑院羽毛球比赛致辞,她勉励大家,一个科研人应该要有好的身体素质。习近平主席在多个场合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集政治影响力、经济生产力、文化传播力、社会亲和力于一体,体育的发展与国运兴衰高度关联。蒋笑莉希望,从事科研事业的学生,更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多运动,健强体魄以更好的为科研做贡献!随后,蒋笑莉为本届羽毛球大赛开球,预祝本次羽毛球大赛圆满成功。

王银儿介绍了此次参赛的人员和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吸引了脑院和医学院其他院系众多同学踊跃报名,参赛人员达60余名。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五个项目。通过预选赛、半决赛、决赛选出冠亚季军。选手们挥洒汗水、密切配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友好竞争,赛出了风度、赛出了风采。

时光正好,运动正当时!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吧!




 

                                           写稿人:林佳佳

                                     修改:谭泓 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