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人才招聘  研究助理

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王志萍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0-05-09    来源 :汪照    阅读次数 :516

浙江大学脑科学和脑医学学院王志萍研究组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1)研究蛋白质量控制系统在神经发育以及衰老过程中的重要性和机制;(2)通过遗传筛选研究损伤神经再生的分子机制。实验室以小鼠和线虫为实验模型,采用分子、细胞生化、遗传筛选、动物行为学、基因编辑等多种手段研究神经发育、衰老和再生的生理机制以及与神经系统疾病之间的关系。实验室详情请见http://person.zju.edu.cn/wangzhiping

 

目前因工作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薪酬按照浙江大学科研助理的标准发放。科研助理岗位要求包括:1、有医学或生物学等相关背景,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2、有责任心、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3、具有学习主动性,具备日常英语阅读能力;4、工作有条理,善于与人沟通和交流。具有小鼠饲养管理、基因型鉴定、分子克隆实验经验者优先考虑。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发表论文、各类奖励等)以及代表性论文的PDF首页发至z4wang@zju.edu.cn,主题注明“科研助理申请”,咨询电话:0571-88981204。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