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人才招聘

神经科学研究中心王良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日期 :2017-09-04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4040

 

       浙江大学医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王良研究员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发育神经生物学,该课题组的目标是通过揭示外周神经发育的分子机制为外周神经相关性疾病的临床治疗提供实验基础。

    现因工作需要,该课题组公开招聘科研辅助人员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限1页)以PDF格式发送至lwang1@zju.edu.cn处,请将主题注明“研究助理申请”。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从优。

工作内容:

1. 协助管理实验室的日常工作,包括仪器设备及常用试剂的配制、维护与订购等;

2. 经培训后承担部分相关的科研工作,协助博士后、研究生开展课题并负责新生的技术培训。

招聘要求:

1. 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有医学和生物学教育背景优先;

2.工作认真,善于交流,有强烈的责任心、诚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