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人才招聘

神经科学研究中心胡海岚教授课题组招聘副教授、讲师及博士后

发布日期 :2017-08-09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3647

浙江大学医学院胡海岚教授实验室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博士后、讲师、博士后(各一名)。实验室以小鼠为实验模型,采用先进的电生理,光遗传学的研究手段, 结合分子生物学和动物行为学方法,研究神经环路和动物行为之间的联系。研究内容包括情感情绪活动的神经基础,社会等级的神经环路机制,以及抑郁症的神经病理机制(近期工作请参考(Science: 357:162-168; Science 341: 1016-1020;Science 334:693-97),实验室详情请见(http://www.hailanhu-lab.net)。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至huhailan@zju.edu.cn,主题注明“副教授/博士后申请”,咨询电话:0571-88208920。

要求具有神经科学研究背景,熟悉动物行为学和药理学;熟练掌握脑片膜片钳记录的候选者优先。具备很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工作具有主动性;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阅读能力。

博士后岗位

要求已经或即将在重要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 对符合条件的引进博士后,浙大将提供20~30万的博士后工资。

副教授/讲师岗位

1. 要求拥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具有1-3年博后研究经历。

2. 在相关领域有创新性研究发现或成果、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有影响的学术论文,表现出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对符合条件的引进副教授和讲师,浙大将提供包括购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研究生等一系列的配套措施。

 

请申请者通过电子邮件提供如下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一般情况、受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各类研究项目、各类发表论文、各类奖励等);

2、代表性论文的PDF全文版;

3、研究兴趣及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