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人才招聘

神经科学研究中心陈忠教授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日期 :2017-06-14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3458

   浙江大学药学院陈忠教授课题组因科研需要,公开招聘研究助理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huww@zju.edu.cn,邮件主题注明“研究助理申请”。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简历接收截止日期2017年7月15日。咨询电话:0571-88208227。
工作内容:
  主要参与负责实验室的日常工作,包括实验室财务报销、共聚焦显微镜等仪器设备的维护、常用试剂的订购管理等事务工作
  具体要求:
 1.拥有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生命科学相关教育或工作背景者优先。
 2.熟悉共聚焦显微镜操作技术优先。
 3.熟悉实验动物相关技术者优先。
 4.工作认真,有条理;做事耐心,注重细节;责任心强,诚实守信。
 5.有较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