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教育思政  学生活动

2017年神经科学中心新年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17-01-08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1250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浙江大学医学院神经科学研究中心2017“神采亦然,所向披靡”主题晚会于1月8日在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顺利召开。浙江大学医学院院长段树民院士、罗建红副校长、医学院副院长李晓明教授、中心执行主任胡海岚教授等莅临现场,观赏整台晚会的精彩演出。

   段树民院士为晚会致开幕词,在唯美的灯光照射下,主持人宣布晚会的开始。龚薇-斯科实验组的街舞“bangbangbang”带动了晚会的热烈气氛,为晚会拉开序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创意十足,有四大经典《三国演义》的改编,有网络神剧《太子妃升职记》的小人舞,跳脱的思维,精彩的演绎使晚会现场,笑声连连。《谢天谢地你来啦》是神经中心晚会的特色节目,神经所党支部每年都会以特别的形式欢迎新PI的到来,感受来自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汪浩老师以其鬼马精灵成功逃脱了支部的整蛊,博得满场喝彩。谢天谢地你来了,也谢天谢地你们依然在我左右。当风起时,有人在身边用行动告诉你,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诗词歌赋,琴棋书画融入于整场晚会中,罗建红教授课题组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融中国古典音乐和现代流行歌曲结合的《渔舟唱晚》。

  飞扬的歌声,吟唱的是曾经难忘的岁月,凝聚的是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的是此刻激动的心情,回荡的情怀不改的真切。虽然我们无法阻挡时间流逝,但是,我们可以记录此时灿烂的瞬间;随着晚会的结束,2016年进入尾声,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