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人才招聘

神经科学研究中心马欢研究组招聘助理及博士后

发布日期 :2016-07-11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3729

      浙江大学医学院马欢教授实验室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1-2名。实验室以小鼠为实验模型,与临床紧密合作,采用电生理,分子生物学和动物行为学等方法,研究神经元功能与精神性疾病之间的联系。研究内容包括神经元稳态调控,兴奋性基因转录机制,以及智力障碍的病理机制(近期工作请参考Cell 159, 281–294;Cell 149, 1112–1124;Neuron 90, 292–307)。

      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mah@zju.edu.cn,主题注明“科研助理申请”或“博士后申请”,咨询电话:0571-88982872。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

 

岗位描述:

科研助理:负责实验室的日常运转,做好后勤工作,包括常用试剂的配制、仪器设备的订购报销报修,负责实验室小鼠的日常管理,协助实验室负责人的文书工作等;按照个人兴趣及能力,进行电生理,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的实验,并参与实验室科研项目。

博士后:1:我们欢迎具备以下几方面专长之一博士毕业生前来应聘:a、分子生物学技术; b、电生理技术; c、动物行为学; d、分子显微成像; e、干细胞技术。2、工作仔细负责,有团队合作精神;3、具有独立的课题设计能力和扎实的实验操作能力,能够在PI的指导下独立开展原创性研究工作;4、具有较强的英文沟通和阅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