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人才招聘

神经科学中心胡海岚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日期 :2016-03-21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2937

    浙江大学神经科学中心胡海岚研究组拟招聘博士后1~2名。研究组以小鼠为实验模型, 采用先进的电生理,光遗传学的研究手段, 结合分子生物学和动物行为学方法, 研究神经环路活动和动物行为之间的联系。 研究内容包括情感情绪活动的神经基础,社会等级的神经环路机制,以及抑郁症的神经病理机制。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信息、到岗时间)发送至huhailan@zju.edu.cn。

招聘条件:

1. 熟悉动物行为学和药理学(在体套管给药)。

2. 熟悉神经解剖学技术(原位杂交、免疫组化、病毒示踪等)。

3. 熟练掌握脑片膜片钳记录。实验室正在搭建在体行为的多通道电极记录系统,将和我们已有的光遗传学行为操作平台结合。特别欢迎掌握行为动物的在体记录及数据分析,有数学、编程和软硬件工程背景的毕业生加入我们。

4. 希望申请人对科研有强烈兴趣;具备很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阅读能力;在近期取得博士和硕士学位,已经或即将在重要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