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教育思政  学生活动

挑灯临湖畔,曲萧寄福康——2016年神经所新年晚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6-01-08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1325

     “岁月如梭,我们送走了2015,光阴荏苒,我们迎来了2016” ,在主持人的开幕词中,浙江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师生联谊新年晚会于2016年1月7日晚六点半,在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精彩上演 。

     此次晚会以“神采飞扬,所向披靡”为主题,旨在更好地丰富神经科学研究所师生的文娱生活,增进所内学生交流和团结,充分挖掘师生特长。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等20个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鸿雁向北思家乡,金杯琴瑟寄福康,一曲歌伴舞《鸿雁》深情缓缓,唤起大家对家乡的思念;随之节目开始,一首《男儿当自强》击鼓伴奏热情洋溢,迅速点燃了在座师生们的激情;小品《高级炒作》笑点不断,剧情搞怪,频频引发师生们开怀大笑:舞蹈《大王别烦恼》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瞬时驱散了大家心中的雾霾;小品《方言版新闻联播》创意新颖,内容幽默诙谐,展示了方言的独特美丽;舞台剧《超级玛丽》别出心裁,将游戏搬上舞台,紧张刺激,满足了热爱游戏一族。小品《相亲》,中间舞蹈热情火辣,台词贴近生活反映现实,引起在座单身人士的共鸣。此外,晚会穿插着神经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带来的《谢天谢地你来啦》互动环节,笑点十足。现场还抽取了数位幸运观众,并分别赠予一二三等奖。整场晚会历时三个多小时,节目最后,在歌曲串烧《年代留声机》怀旧的音乐中,晚会圆满结束。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年年人不同。带着新年的祝福,满怀着青春的憧憬,晚会在《我们都是一家人》的全场大合唱中渐渐落下帷幕。本场晚会的选拔筹备工作历时近一个月,在神经科学研究所学生会、神经科学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以及相关单位的有序组织和高效协作下,浙江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师生联谊新年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研会师生合影)

(前期准备)

(萌娃助阵)

(神经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陈忠夫妇)

(神经生物学系主任:李晓明)

(中心执行主任:胡海岚)

 

附:节目精彩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