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神经所“奔跑吧,支部”——撕名牌活动

发布日期 :2015-12-28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1029

 

    2015年12月27日下午2点,浙江大学神经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于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科研楼开展了“奔跑吧,支部”——撕名牌活动。本次活动以“重温长征路”为主线,展开了一系列的子项目,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巍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以长征为主题,旨在增进支部成员沟通交流,提高团队协作意识,活动形式新颖,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包括限时信封收集答题、重温长征路、撕名牌、铲内奸等版块,其中重温长征路环节备受瞩目,设置十多个关卡,需要党内成员以“五人六足”、“搭河过桥”、“无敌风火轮”及“坐地起身”的方式通过,各环节集趣味性与观赏性于一体,现场竞争激烈,充分展现了支部团队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从中午持续到傍晚,支部成员的热情依旧高涨。此次活动不仅巩固了支部成员的党建理论知识,而且也以新颖、趣味的形式呈现,对党员的个人品质及团队协作意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前期准备活动)

(各小组认真听取规则)

(预热活动——五人六足)

(过雪山系列活动)

(奋力长征路)

(党组一家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