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教育思政  学生活动

“医”路上有你——12.12联谊 PARTY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5-12-13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1086

 

    2015年12月12日,由浙江大学神经所研究生会、生研院研究生会和建工学院岩土混合班合作的“12.12联谊PARTY”在医学院综合楼307室成功举办。

    晚会在主持人欢快风趣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派对节目丰富,参与广泛。节目开始前,微信红包的派发让广大同学拿起手机屏息凝神,红包瞬间一抢而光,于是节目在大家一片沸腾声中开始。一场破冰游戏爱的抱抱,主持人报出一个数,大家能迅速结成一个团体,破除了学院之间同学们的陌生。一曲优美动听的萨克斯《大海》将大家融入轻松欢快的氛围。紧接着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游戏引来不断的尖叫和掌声。接下来的你猜我演游戏很快让大家兴奋起来,表演可谓精彩绝伦,妙趣横生。节目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也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欣赏演出的同时有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饮料和食物。最后,晚会在全场男女手搭肩围成圈跳起的兔子舞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生研院、建工学院与神经所的友好往来打下基础。从采访的同学得知,此次活动中不但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结交了新朋友,而且还释放了科研学习上的压力。

(活动开场——温暖布置)

(徜徉乐律——萨克斯表演)

(破冰游戏——爱的抱抱)

(情投意合——你演我猜)

(好运连连——抽奖环节)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