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人才招聘

神经科学研究中心斯科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和博士后

发布日期 :2015-11-04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4047

 

   浙江大学医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斯科教授实验室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2名,博士后1-2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信息、到岗时间)发送至斯老师kesi@zju.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或“申请博士后”)。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附:  浙江大学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职位

人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斯科教授课题组

研究助理

1-2

本科或以上学历,有生物学、光学或相关学科教育背景优先。

较好的口头与书面沟通交流能力, 责任心强,热情、细心,有进取心。工作认真、有诚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博士后

1-2

具有光学工程等相关专业研究背景的博士毕业生。

掌握相关研究领域的实验技术,发表过或者即将发表较高水平的SCI论文。立志从事基础科学研究,治学态度严谨,诚实守信,科研思维活跃,工作细致踏实,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读解、英文写作及口头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