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人才招聘

神经科学中心 沈颖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日期 :2015-07-03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2465

单位名称:浙江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沈颖课题组

专业要求:医学或生物学

外语要求:英语

招聘人数:博士后2名

浙江大学医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沈颖课题组长期招聘博士后,要求见下表。

请将简历(包括论文发表)Email至沈老师yshen@zju.edu.cn(邮件请注明“申请博士后”)

 

实验室研究方向

1、突触信号传递机制和神经环路在运动和情感认知中的作用和机制。

2、髓鞘发育和脱髓鞘疾病(包括ALS渐冻人症和脑白质营养不良等)神经精神疾病的发病机制。

具体见网站:http://www.neuroscience.zju.edu.cn/index.php?c=Index&a=jc_study&group_id=10

 

招聘条件

 

 职位

人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博士后

2

  • 具有神经科学、神经病学等相关专业研究背景的博士毕业生。具备医学或生物学学科的基本理论,掌握相关研究领域的实验技术,发表过或者即将发表较高水平的SCI论文。
  • 立志从事基础科学研究,希望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治学态度严谨,诚实守信,科研思维活跃,工作细致踏实,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 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读解、英文写作及口头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