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趣味党建活动之撕名牌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6-20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1338

2015年6月13号下午,为了普及党建知识,加强师生党支部的紧密联系,神经生物学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党建活动之撕名牌活动。

活动开始,各党小组在医学院综合楼进行全方位无缝隙收集信封,根据答题数目选取道具进行下一轮PK。之后,党小组成员开动大脑,选取代表进行党建知识竞赛,在知识竞赛中,各党小组代表表现突出,不分伯仲。在最后一轮撕名牌活动中,各党小组成员运用自身优势采取水枪,酒精喷壶作为道具,进行激烈的最终冠军争霸赛。最终由第一党小组,第三党小组,第四党小组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获奖者和活动参与者都获得了有革命纪念意义的礼品。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学习到党章知识,又丰富了科研生活,是一次有创意有意义的党建活动。

奔跑吧,兄弟姐妹们

激烈的冠军争夺赛

五名水枪勇士

党支部集体照

 

 

 

  神经所师生联合党支部

                                                     2015年0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