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党建活动之学习民族精神

发布日期 :2014-12-16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1478

2014年12月14日早上九点,浙大医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参观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本次活动旨缅怀烈士,学习党的精神。

活动开始,我们参观了革命烈士史迹陈列室,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杨巍老师带头给大家介绍了爱国主义英雄,如于子三烈士,秋瑾烈士等。

在参观完纪念馆后,在刘怿君老师的主持下,我们伴着悠扬的国歌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默哀仪式,随后,杨书记发表了重要的讲话,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活动的意义,并强调了不可忘却的民族精神。活动最后,我们党支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表达了缅怀之情。

本次活动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今天幸福的来之不易,我们现在的优异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热血,用生命换来的,应该倍感珍惜,决不能因优越的生活条件而遗忘艰苦奋斗的精神,时刻谨记先辈们的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