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趣味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14-12-09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3471

2014年12月7日晚6点,在医学院综合楼307会议室,浙大医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一次不一样的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旨探索政治理论学习的新途径,通过一系列的趣味娱乐活动,让广大的党员同志在轻松娱乐的环境中学习到党的政治理论核心思想。同时也提供了一种促进师生之间相互学习、感情交流的有效途径。本次活动由支委刘怿君和谢亚君策划,各党小组组长协助完成,支部的师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刘成同学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以及活动的规则。本次活动由COSPLAY政治领导人活动、心有灵犀、谁是卧底、党章学习竞答赛、时事热点八卦战、党支部LOGO大赛组成。活动以小组比赛的形式进行,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气氛热烈,同学的精彩表现赢得满堂的叫好。心有灵犀环节(你比划我来猜“红词”),不仅考验同学们对党方针政策的了解,更需要同学们领会它的历史背景和意义;党支部LOGO大赛更是要求对党的地位和宗旨有很深的领会,这个环节展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参赛同学对他们巧妙的设计方案的讲解更是展现了他们的智慧和对党的深刻认识,更是引得全体师生党员赞赏;时事热点八卦战环节中,耿红岩同学关于现当下“假新闻”的八卦更是引起大家对科研诚信的思考。

 活动最后,由支部书记杨巍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对政治理论学习的新途径所做的创新和探索,高度评价了活动所取得的效果。他希望在座的师生党员能发扬主观能动性,多提好的点子,推进我们的基层党建工作更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