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人才招聘  研究助理

浙江大学医学院脑库科研辅助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13-09-25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2382

        浙江大学医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及浙江大学医学院脑库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辅助人员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要求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包括详细个人简历发至竺老师处zhukeqing@zju.edu.cn。经初选后我们会及时通知面试,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截止日期2013年10月31日。

垂询电话:0571-88206272 (竺老师)
附:  浙江大学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浙江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浙江大学医学院脑库
科研辅助人员
1
1、踏实认真,吃苦耐劳,热情主动,有责任心、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有医学或生物学等相关背景,硕士或硕士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有较好的英语表达能力(简历请提供相关英语水平证明,如国家6级,雅思等)和计算机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