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

荷兰人脑库研究团队学术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 :2013-08-02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1481

         2013年6月30至7月3:2013年7月1日,浙江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邀请荷兰人脑库主任、荷兰皇家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神经免疫学研究团队PI Inge Huitinga 博士,以及荷兰乌特勒支大学医学院精神病科主任、“荷兰人脑库—精神疾病研究”项目临床协调人Saskia Palmen博士学术访问,分别在浙大医学部以及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做了三场学术讲座(荷兰人脑库以及荷兰人脑库—精神病学研究计划、人类小胶质细胞表型与神经疾病的关系、荷兰精神病学研究)。Inge Huitinga 博士还专门参观了中国人脑库工作空间,与中国人脑库主任段树民院士及工作人员(包爱民、竺可青)一起详细讨论了有关脑样本神经病理学诊断、脑库宣传、脑库规章制度和目标文件制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