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教育思政

研究生毕业学位申请过程特别注意的事项

发布日期 :2013-04-17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1555

一、 评阅及答辩邀请函、表决票事先送到系办盖章。

二、 答辩决议(学位申请书第7页)必须下载Word文档输入答辩决议结果(包括是否同意毕业,是否建议授予博/硕士学位),A4纸打印2份,当场由答辩主席签名。

三、 学位申请书中的“基层党组织意见”由学生所在的支部书记签意见(非党员也一样要填)。一式2份。

四、 答辩结果由答辩秘书(记录员)及时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并认真校核后提交。用户名:18ms01,18ms02  依次到18ms05。密码咨询基础系办:88208089

五、 春季2月底、夏季5月底、冬季11月底前完成答辩工作,并将以下资料交各研究中心:

1. 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表:1份

2. 浙江大学硕士学位申请书:一式二份

3. 浙江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3-5份

4. 浙江大学申请(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记录:1份

5. 浙江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表决票:3-5份

6. 学位论文1本

7.博士学位论文修改定稿申请表

六、其他部门应交的材料参照《医学部关于各季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要求

七毕业生务必登录电子离校系统https://zjuam.zju.edu.cn:8443/amserver/UI/Login?goto=http://zuinfo.zju.edu.cn/AdminServiceAction.do   输入个人信息,以便相关部门予以离校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