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跨支部举办“以学促建、双向联评”党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2-23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1843

 

    为贯彻金德水书记在传达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上提出的,要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更加自觉地把以人为本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核心立场,牢固确立师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努力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解决制约学校科学发展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浙江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广电所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浙大求是创新先锋先进基层党支部,医学部基础医学系神经生物学系教工和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关注师生为本,成就每一个人”为主题的师生交流活动。希望通过这种先进支部携手、跨专业、师生融合的途径与方式,积极投入到“以学促建、双向联评”的党建系列活动中去。这对深刻解读十八大精神,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的组织形式和内容,促进支部党员了解党情、校情,为构建校园和谐师生关系,共创一流大学具有积极的意义。

    本次活动由神经科学研究所师生联合支部以及传媒学院广电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举办,主题为“我心中的良师益友·我眼中的优秀学子”的支部交流活动。12月16日(周日)下午14:30,两个支部的学生与老师代表坐在一起,针对当前学校学生与老师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具有典型意义的状况,互相沟通交流,观念、观点碰撞,消弭师生“代沟”和“鸿沟”,构建融洽的师生关系,更好地贯彻“师生为本”的改革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