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神经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与温州医学院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支部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2-21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2023

 

2012年9月14日,浙江大学神经所党支部师生在所长罗建红教授和支部书记李晓明教授带领下来到温州医学院学院路校区,与温州医学院院长瞿佳教授、副院长吕建新教授等院方领导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研究及共同建设中国人脑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温州医学院瞿佳院长介绍了温医与浙医的渊源及其近些年在温医及其眼视光专业快速发展的经验及其过程,大家深受启发,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我们在温医科研方面负责人带领下走访了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及其检验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在温医茶山校区与检验医学院及其温医神经科学领域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9月15日,党支部成员与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麻醉科党支部书记王均炉,检验医学院党支部书记楼永良等先进党员及其支部成员进行了“创先争优”经验交流和联谊活动。
由神经所党支部组织的这次活动,既达到了与兄弟院校基层优秀党支部加强联系相互学习的目的,也推动了浙大医学部神经科学与温州医学院相关领域的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