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新时代,新目标——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12-02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209


为紧跟时代步伐,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补充新鲜血液,鼓励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121日中午在医学院综合楼205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张超逸书记主持。大会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确认入党积极分子、表彰年度学习标兵、支委换届及表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高灿灿、郑路、邱韵雅、郑迪旸四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真诚地向大家表达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对党的向往。熟悉他们的同志也向大家描述了其生活科研中的种种优点与不足。经过大家一致的同意,确认该四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作为2020年的最后一次党员大会,会上表彰了2020年中学习强国表现突出的同志授予“学习标兵称号”,并且表彰了在上一年内默默贡献的各个支部委员。会上总结了去年内各位同志积极学习精神,鼓励各位继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与知识,努力紧跟党中央的思想与认识。同时,在党内负责各个工作的支委在过去的一年中辛勤付出,不求回报,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支部的各个工作,是每个党员的好榜样。


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由新一届支委成员吴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医学院的一份子,我们应当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建议》,为加速建设脑科学领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脑科学这一战略领域中努力成为国际领跑者,早日实现我国科技强国的目标。

脑院研究生三支部供图

脑院研究生三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