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争做新时代先锋学子,书写新的时代华章---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0-12-05    来源 :林佳佳    阅读次数 :147



   202012月4日,根据中央有关部署以及中共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讲话精神的通知,结合脑科学与脑医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实际,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分享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刘瑞书记主持召开。


 

本次会议作为2020年度最后一次全体会议,主要包括了一下几部分内容:学习强国APP理论学习标兵年度表彰,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讨论,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分享等。

 

图一 支部书记刘瑞向与会党员分享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材料并进行讲解

 

图二 与会党员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内容

在党课部分,刘瑞书记讲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推进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胜利。今年,面对前所未遇的新冠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取得了抗疫斗争的伟大胜利。

 

图三 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

 

图四 支部书记刘瑞向与会党员讲述自身使用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心得并奖励表彰党支部内理论学习(学习强国APP)成绩优秀党员

 

会议的最后,刘瑞对全会中提出的关于“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展开了详细的阐述,向与会人员生动展现了在习总书记领导下的我国未来的发展蓝图并结合研究生党员的特点对我国未来的重大科学计划如“中国脑计划”等前景展望,鼓励广大青年党员成为中国科研界的中流砥柱。


广大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讲话精神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一线科研工作中,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敢为人先,勇攀科研的高峰。

 

                                                                                 图/文  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