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11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202


129日,行政教工支部在脑院党员之家会议室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脑院党总支书记蒋笑莉、副书记斯科及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银儿主持。

会上,王银儿带领我们学习了《习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生的回信》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并主讲了《做好保密工作》为题的小党课。

蒋笑莉结合脑院总支部实际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管理人员是三育人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全体党员将服务师生的理念深植于心;第二、要求党员同志养成反思习惯,在工作中不断吸取经验和教训,提高工作效率;第三、树立“对标争先”意识,提高工作主动性。全体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

斯科强调:2020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但是也是充满机遇的一年,也许将是中国超越美国的新元年,大国之间的竞争很大程度上是创新能力上的竞争,希望同志们在工作中也不断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