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脑院党总支召开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04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206


124日上午,在脑院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总支工作(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蒋笑莉、总支委员王晓东、王银儿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蒋笑莉主持。

会上,参加2020年度“对标争先”评选活动的4个支部先后做了图文并茂的展示。4个支部从不同的角度和视角展示了本支部的党建工作,研究生第三支部书记张超逸主要从《立足时代 焕新出发》的角度来展示和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刘瑞则从做新时代又红又专的青年科研工作者角度来讲述了本支部的工作亮点;系统所支部组织委员张丽丽立足本支部多院系多学科交叉等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特点;教工支部书记王晓东从《继往开来,全面落实“七个有力”》向大家展示了教工支部的工作特色。

与会的老师们对各支部汇报的PPT进行了客观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之后,党总支支委还讨论了翟玉颖、李敏、龙超颖、余晨岑等4名同志的转正事宜和李春悦、谭泓的发展成预备党员事宜。

本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