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脑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1-27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226


1127日上午,脑院党总支(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医综307会议室召开,脑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党总支全体支部书记及行政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笑莉主持。

首先,蒋笑莉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浙江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和脑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向与会者传达和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与会同志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

随后,党总支讨论和布置了近期工作。一是讨论和制定了党总支各支部关于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计划;二是讨论和明确了2021年党员发展事宜;三是传达了医学院党委关于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事宜;四是讨论并确定了各支部参加“对标争先”评比活动事宜。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就如何加强支委建设、支委换届、如何争创优秀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如何做好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本次党总支(扩大)会议圆满结束。